close

  

 

  •  地點:武界 — 四季雲中茶園
  • 營地費用:人頭計費 1人250兩
  • 營地高度 : 1349m
  • 營地住址:南投縣仁愛鄉茶園巷8附1號
  • 營地電話:049-2977068 0932- 977079 0921-212224
  • 營        位 : 約可六帳
  • 營區衛浴 : 2蹲式衛浴
  • 營區插座 : 1條延長插座 有4個孔
  • 營區位置 : 在武界盛茂茶園旁 從埔里往武界方向比較安全
  

前幾天老黃國外出差肥來~

老婆這星期我周休二日要去那玩 (哇哩咧~>.<只有三天好難找營區

終於打了2x通之後~老天爺聽見我的請求了 老闆娘說有位子耶 ^_^,二話不說的訂了一帳 

出發前一天下午,開始把裝備先上車,明天一早才能準時出發,從高雄到目的地約3個小時,要看司機心情訂車速><,到目的地後 空氣真好 但找不到老闆(要到時最好先打給老闆,有時人在茶園哦),開始準備今天的窩^_^,可以帶狗去哦~  

先去四週觀看環境 ,這是下午一點多時照的   

 

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下午3點多~氣溫約23度,有點小冷了

       這是洗菜,洗碗地方~

 

 

 

 這是衛浴 ,很乾淨 但這是早上我6點起來補拍的。 

  

這是洗手台,別洗菜哦><

 

 這是燒材式熱水器,水很熱哦~ 

妖獸晚上19度,好冷~好險有帶外套(一定要帶足夠的保暖的裝備),8點我們就去找周公下棋了

 

 第二天早上5點半就聽到很多山下民宿的車載客上山看日出跟雲海 ,所以也就跟著起床等日出跟雲海^_^,不同的是 我跟老黃走出帳蓬就可以看到了,等的時候無聊照的,老闆也起床了了 還請我們喝他們自己的茶葉泡的冷泡茶(好喝),老闆說今天天氣水氣太重所以我的雲海 不太看的出來>< (我的運氣真差)


  

    

6點多太陽出來了

 

  

  

 可是氣候不佳,我的雲海不見了><,沒想到太陽公公竟然只出來20分 暈倒~

沒多久上山看雲海的朋友們~來找老闆泡茶了 和我們聊了一下 我才知道 他們連日出都沒看到  只看到一片霧茫茫就下來了  

 

 8點多了還是被雲包圍中 ^ ^ 只好來去煮早餐了

 

被老黃偷拍~ ~   老闆的小狗 叫小賀 很愛玩哦 也很可愛

 

我們11點多就下山~去老闆推薦的武界部落玩了,照相的技術不是很好~.~我只有手機 最重要的是 我忘了跟老闆照相拉>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璐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